東榮國民小學創校五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

一、時間:93年12月18日(週六)、12月19日(週日)兩天

二、地點:本校校區

三、活動項目:

※12月18日(週六)辦理第一場次活動

*「師生相見歡」活動:
1、歡迎服務過本校及本校退休教師及歷屆畢業校友返校聯誼活動,重溫師生情誼。
2、請各屆畢業校友自發性相互邀約當天返校召開同學會,本校將提供適當教室、場地或茶點協助服務工作。
3、請服務過本校或退休同仁相互邀約返校再敘同事情誼,話家常看看已多年不見的學生們。
4、歷屆師生重逢機會難得倍感溫馨,增添東榮五十週年校慶活動光彩。
5、請各位教育前輩提供並聯繫熟悉之歷屆校友(學生)代為轉達邀約。
6、請有意召集各屆校友之熱心畢業校友代表,主動與本校輔導室陳主任聯繫相關細節。

*  「東榮風華再現---老照片回顧展」:
1、展出歷屆校友、退休教師提供畢業紀念冊或畢業合照或就學時代照片、成績單、文件、歷年東榮校園照片。
2、請歷屆畢業校友踴躍提供上述老照片或文件資料襄助回顧展,請與教務處蘇主任聯繫相關細節。
3、請參閱本校網站東榮老照片徵集活動辦法。

 

※12月19日(週日)辦理第二場次活動

*「校慶運動會」:
在新改建的PU跑道操場舉辦各項師生及社區家長動態的體育競賽活動 及邀請各界精彩表演活動。

*「親子園遊會」:
由班級師生或家長、義工團、家長會設置園遊會攤位,舉辦許久未曾辦理的園遊會,邀請各界家長、校友、來賓光臨捧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