隊員介紹
 
指導教師
特別感謝

 
 
 
 
 
 

個人心得:

   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網界博覽會的活動,而這次的活動讓我感到非常高興,這次的網界博覽會讓我印象非常 深刻,譬如說:我原本不了解發電機是怎麼發電,經過這一系列的活動過程,讓我學到不少有關發電的方法,風力發電、水力發電、火力發電……等。也很謝謝這一次的指導老師和紀襄理,帶我們參觀、介紹整個電廠和綠化地,也帶我們了解不同的發電機和發電的程序。

     

個人心得:

   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網界活動,我原本對日常中廣泛使用的電的來源完全不了解,但是經由這次的活動讓我了解了電的來源,發現有很多種發電方法,例如:火力發電、水力發電、風力發電、太陽能發電等…,也了解到許多我沒看過、聽過的物品,還去過了他們的綠化地,他們的綠化地相當大,所以我覺得相當有意思 。經由這次的活動我的打字能力也更強了,因為要一直打逐字稿,雖然很累,但是我還是願意持續打下去,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這個活動,所以要感謝指導老師,也要感謝紀襄理,因為都是他帶我們參觀、介紹整個電廠,所以透過這個活動讓我學到了要團結合作、 以及許多的課外知識,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我參加的非常有價值,希望下次可以再參加這個有趣活動。

     

個人心得:

   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網界博覽會,而這次的活動讓我感到非常高興,這次的網界博覽會讓我印象非常 深刻,這次的活動也讓我學習非常多的知識,也讓我知道原來除了水力發電、火力發電 、風力發電、核能發電之外,還有天然氣發電。除此之外,也讓我知道天然氣生產的過程 ,他會經過哪些過程,需要什麼機器,例如:氣渦輪機 、發電機、燃燒器等之類的。襄理也介紹了電 生產之後會傳送到哪裡,以及為什麼要建造嘉惠電廠的原因。除了一開始介紹公司 以外,我們也有進去電廠裡面,這件事讓我很新奇也讓我印象深刻,有時候當我們不懂的 ,襄理也會全力為我們解答,我覺得襄理服務的態度讓我非常傾佩,經由這次的活動 ,讓我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,謝謝老師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參加網界博覽會。

     

個人心得:

     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網界博覽會,能讓我學到很多關於嘉惠電廠的事,嘉惠電廠內的一些電的由來 ,我那時候還不知道有那麼多電的例子,像是氣渦輪機、蒸氣機等那時讓我大開眼界 。雖然只有2次出去的機會 ,但老師預告3月份要去竹崎的變電所參訪,一定要很珍惜最後一次出去的時間 。雖然我們的隊員都沒有經驗,可是每次的參訪都培養我們團隊的感情。電廠的一個人叫做紀襄理 ,他教我們許多有關電廠的設備,讓我們學到很多電的知識,我們一定要很感激他願意花他的時間 ,來幫我們解說有關電的設備,最後是感謝老師們,是因為他們帶領著我們到嘉惠電廠 ,學校離電廠需要花一點時間,這些時間都是老師們願意花的時間,我覺得這些時間很值得我們去感 謝他們,所以我們要很珍惜跟老師相處的時間。最後,祝他們身體健康。

     

個人心得:

  很開心可以被老師們選中來參加網界博覽會,在這兩次的參訪中,我學習到了很多知識,這次的活動讓我體會到團隊精神的重要,雖然在活動的過程中難免有時會和同學有爭執,可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合作,讓我學會怎麼解決問題。另外嘉惠電廠的紀襄理,他很認真的為我們解說電廠裡的每一個設備以及環境,還有各部門的名稱,例如:還安組、物理組、化學組……等。

     

個人心得:

    很高興我能被選中來參加這次的網界博覽會,因為能讓我們學習許多有關電是怎麼來的,也可以讓我學習到要有團隊的精神的重要,雖然有時會起個小衝突,但是這不會影響大家的友情。嘉惠電廠內的裝潢讓我覺得很酷又很害怕,因為有一些東西很危險,如果弄壞的話就要賠很多錢。
    在參觀的過程中有許多令我又驚又喜的東西,像氣渦輪機…然後又經由紀襄理的解說讓我更了解、更清楚的知道有關一些機器的用途等…而且嘉惠電廠裡還有花園,它的裡面非常的美非廠的漂亮,他的裡面有魚池也有櫻花。它裡面的設備非常的完善,而且他的花園非常的漂亮,讓我感到心動,心動到像一隻小貓看到毛球一樣的興奮一樣的快樂。

     

個人心得:

在這次的比賽中讓我遇見嘉惠電廠,嘉惠電廠使我認識了許多東西,像是:氣渦輪機、蒸汽機…等等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呢!不只如此,我還認識了 襄理,那就是紀襄理 (紀哥哥) !在我們參 訪時很熱心的為我們解說、介紹,真的很感謝他。尤其是每次專心聽說解說後,老師要求我們要打逐字稿,中間不知重覆再聽過好幾十次錄音,真的讓我印象更深刻!所以我很希望日後還可以參加這個活動,而且在訪問過程中每人都要仔細聽並提出疑問的地方,更可以讓我們增加記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