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97
:::
重要 梁益榮 - 資訊網管 | 2020-04-23 | 點閱數: 549

全校同仁請留意,請儘快更新您的電腦上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,修補 Chrome 瀏覽器的安全漏洞。

方法為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的直排三個點,接著選擇說明,再選關於 Google Chrome ,瀏覽器就會進行更新。目前更新後的 Google Chrome 最新版本編號應為 81.0.4044.122 或之後的數字。

此一安全漏洞及更新,請見以下報導:
https://technews.tw/2020/04/21/google-chrome-security-alert-impacts-billions-what-to-do-now/

:::

班級視訊會議室

1.請選擇教室:
 一1 一2 一3 一4
 二1 二2 二3 二4
 三1 三2 三3 三4
 四1 四2 四3
 五1 五2 五3
 六1 六2 六3
 資源班-1 資源班-2 校內線上會議
2.請輸入姓名:
3.

站內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