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97
:::
賴建璋 - 競賽活動 | 2023-10-04 | 點閱數: 227
一、 依據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112 年 9 月 26 日高市教資字第 11237215500 號函辦理。
二、 旨案競賽目標為運用互動式競賽平台,導入遊戲式學習以強化學生學習動機,經由網路雲端學習素材開放、免費、遊戲參與等特性,提升學生運算思維能力。
三、 旨揭實施計畫(附件 1 ),競賽資訊如下:
(一) 參加對象:各縣(市)政府所屬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學生。
(二) 競賽組別:國中組、國小組競賽時間: 112 年 10 月 5 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,每日 7 時至 23 時。
(三) 競賽網址: https://www.egame.kh.edu.tw
(四) 競賽項目及規則:參賽者於競賽期間需以教育雲端帳號或 OpenID 登入,闖關通過獎勵門檻,即可列入抽獎名單,以其他方式登入者不列入參賽對象。
(五) 獎勵辦法:
1、 參加獎:於競賽期間,任兩座島嶼共獲得 5 顆星星(需獲得新的星星),即可列入抽獎名單,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,每個縣市各抽出 120 名。
2、 特別獎:於競賽期間,在達客武館中挑戰任一座武館成功,即可列入抽獎名單,國中組全國共抽出 200 名及國小組全國共抽出 300 名(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)。
3、 打寇獎:獲得「遺落的 Scratch 書頁」的徽章(打寇島 90 關),即可列入抽獎名單,國中組全國共抽出 200 名及國小組全國共抽出 300 名(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)。
4、 冒險獎:於競賽期間,在派森試煉的冒險歷程中,獲得 30 顆星,即可列入抽獎名單,全國共抽出 1,800 名(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)。
5、 試煉獎:於競賽期間,在派森試煉中獲得 500 點經驗值,即可列入抽獎名單,全國共抽出 800 名(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)。
6、 勤學獎:於競賽期間,在派森試煉的自學模式中,通過 50 次(每一題單日最高累計通過次數為 3 次),即可列入抽獎名單,全國共抽出 500 名(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)。
7、 派森獎:於競賽期間,在派森試煉的自學模式中,通過 150 題(需不同的題目),即可列入抽獎名單,全國共抽出 5 名(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),獎品為任天堂遊戲主機 Switch 含健身環。
(六) 公佈及頒獎:
1、 參加獎由各縣(市)政府教育局(處)抽獎公布,其餘獎項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抽獎並公布於本競賽網頁,另發函至各縣(市)政府教育局(處)。
2、 獎品由主辦單位寄至各縣(市)教育局(處)轉發。
四、 請各校承辦人轉知資訊予學生或引導學生參賽,提供學生運用平台自主學習與增能機會。

 

:::

班級視訊會議室

1.請選擇教室:
 一1 一2 一3 一4
 二1 二2 二3 二4
 三1 三2 三3 三4
 四1 四2 四3
 五1 五2 五3
 六1 六2 六3
 資源班-1 資源班-2 校內線上會議
2.請輸入姓名:
3.

站內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