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97
:::
重要 梁益榮 - 一般公告 | 2020-04-18 | 點閱數: 410

各位學年主任您好,資訊組已將目前書商寄達的教科圖書樣書送至各學年老師桌上,請學年主任抽空取回並自行邀集學年老師與科任老師選書,自然、藝術與人文、健體、社會、綜合等學科之科任老師,請至您任教的學年選書。

英語課本與閩南語樣書因冊數較多,已直接放置在任課老師桌上,請自行取回檢視,再將選書結果填於任教學年的選書會議記錄,其餘未寄達的樣書,待寄達後會陸續發送至各學年。

因為教育部 108 課綱二年級教科圖書發行執照尚未核發給各書商,因此109 學年度第一學期二年級的樣書尚未到校,暫無樣書可提供一年級老師選書。等到書商的樣書寄達後,資訊組會送交一年級三位老師選書。

目前為防疫期間,為避免人員群聚,學校原則上不辦理選書統一說明會。各學年若需書商代表到校說明,請學年主任自行與書商業務人員聯繫,自行借用前棟二樓 A208 會議室或於學年主任教室進行說明(視聽教室不開放)。

選書期間即日起至 5 月 15 日(五)止,各學年若提早完成選書,請將選書會議記錄填妥並由學年與科任全體老師簽名後,送回資訊組彙整。

教務處資訊組敬上

:::

班級視訊會議室

1.請選擇教室:
 一1 一2 一3 一4
 二1 二2 二3 二4
 三1 三2 三3 三4
 四1 四2 四3
 五1 五2 五3
 六1 六2 六3
 資源班-1 資源班-2 校內線上會議
2.請輸入姓名:
3.

站內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