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97
:::
重要 賴明蓮 - 一般公告 | 2021-05-14 | 點閱數: 457

因應社區傳播風險升高,嘉義縣防疫全面升級,啟動 12 防疫策略,強化各項防疫作為,包括:
1.外出不戴口罩者開罰。
2.洽公須戴口罩、手部消毒、量體溫及實聯制。
3.政府機關分倉分流及整備第二辧公室隨時待命。
4.學校視訊敎學須整備。
5.室外 500 人以上,室內 100 人以上集會活動一律停辦。
6.餐廳用餐採實聯制、梅花座或加隔板,無法落實者建議採外帶。
7.暫停長照據點活動。
8.全面加強機關及營業場所防疫措施稽查與取締。
9.大眾運輸禁止飲食。
10.校園禁止外借、學校戶外教學及畢旅一律停辦。
11.進入醫療院所須刷健保卡,停止探病,陪病限 1 人,長照機構禁探訪(特殊情形除外)。
12.醫院設戶外篩檢站,加強疑似個案通報。
   翁章梁縣長指出,疫情緊張,已指示各權責單位加強稽查取締,違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 37 條裁處 3000-15000 罰鍰,決不寬貸,只有全民堅定防疫意識,才能全面建立防護網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。本縣各級學校自即日起至 110 年 6 月 8 日之戶外教育、畢業旅行、微旅行、校外教學、畢業典禮等活動,取消或延期辦理,
   衛生局長趙紋華呼籲,防疫需要內外夾攻,各項防疫作為是外在保護,從內提升免疫防護力更不可缺, AZ 疫苗已開放第 8 類 65 歲長者接種, 14 家衛生所及慢防所也同步增加診次及預約接種服務,請民眾儘速接種。

因應縣府防疫措施,本校召開行政會議中決議,持續防疫作為如下:
1.入校門:量體溫、酒精消毒;早、晚亦請在家自主健康管理量體溫。
2.進教室前肥皂洗手;班級及校園環境定期消毒 
3.各班級室內課程、排路隊時需戴口罩,維持社交距離。
4.運動、戶外課程、打掃工作等,維持 1 公尺社交距離。
5.學生家長、來賓進入校園請一律配戴口罩、量體溫、酒精消毒、登記實聯制。
6.請家長為孩子準備 2-3 個口罩放書包備用。目前亦是[腸病毒]的流行期,請隨時注意學童、自身與家中成員身體健康狀況,量測體溫並做好個人手部衛生,落實[肥皂]勤洗手,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,務必戴口罩,盡速就醫等防疫規則,依醫師指示服藥,並落實[生病不上班、不上課],請假在家多休息等措施,以降低疾病傳播機會。
※防疫資訊,請查詢網站: http://www.cdc.gov.tw「COVID-19 防疫專區」或撥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 。

:::

班級視訊會議室

1.請選擇教室:
 一1 一2 一3 一4
 二1 二2 二3 二4
 三1 三2 三3 三4
 四1 四2 四3
 五1 五2 五3
 六1 六2 六3
 資源班-1 資源班-2 校內線上會議
2.請輸入姓名:
3.

站內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