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97
:::
宣導 賴明蓮 - 健康訊息 | 2023-05-29 | 點閱數: 552

一般民眾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感染結核菌,感染後會先進入結核菌的休眠期,這個階段稱為「潛伏結核感染(LTBI)」,日後受到壓力、懷孕、疾病讓免疫力下降,結核菌甦醒可能就會發病成為會傳染的「結核病」,所以我們要趁著結核菌在休眠時,先擊退它!千萬不要等到發病後,自己生病受苦,甚至傳播給親愛的家人喔! 

潛伏結核感染檢驗不需要任何費用,只需 4c.c.的血,大約 1-2 週就可以知道檢驗結果。接受完整治療還可以降低 9 成以上的發病機率,更可有效避免因罹患結核病需服用多種抗結核藥物所產生的不舒服。
*對象:設籍嘉義縣之東南亞新住民
*篩檢時間:嘉義縣民雄鄉衛生所
 每週一、三、四 早上 8:30-11:00  

*攜帶證件:健保卡
*不需要預約,請找護理師 何小姐或是詢問掛號處
PS:1.此抽血檢查不需要空腹。
   2.假如曾經服用過結核病相關藥物則不需要再抽血檢查。
   3.完成抽血檢查即可獲得 300 元禮卷。
 

**附件有印尼文及越南文雙語說明內容,不用先填寫報名表。若有活動相關問題,請洽詢民雄鄉衛生所 何護理師 05-2262018

 


 

:::

班級視訊會議室

1.請選擇教室:
 一1 一2 一3 一4
 二1 二2 二3 二4
 三1 三2 三3 三4
 四1 四2 四3
 五1 五2 五3
 六1 六2 六3
 資源班-1 資源班-2 校內線上會議
2.請輸入姓名:
3.

站內搜尋